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位置:首页>>>>博士后之家>>>>新闻公告 浏览文章

曹林英博士成功入选2020年度国家“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”

近日,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,我校曹林英博士成功入选,这是该项目自启动以来我校博士后首次入选,也是湖南省属高校中唯一获得2020年该计划资助的博士后。

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、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于2016年新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,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,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。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,瞄准国家重大战略、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,择优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,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。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,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,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,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。

    曹林英,女,1988年生。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,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,201812月以神农学者青年英才I类人才引进方式任职于湖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,20206月进入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,合作导师为印遇龙院士,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毒理与环境生物分析。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环境领域权威top期刊发表6篇代表性论文,其中Environmental Health Perspectives 1篇、Environmental Science & Technology 2篇、Environmental Science & Technology Letters 2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1; 获发明专利1项;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。
 

  • 作者:
  • 时间:2020-07-02
  • 信息来源:
  • 点击: